快乐派送局办事处

Chapter 9 破冰

这是朱丹泰第一次进入秀莲的家。跟着她坐到沙发上。

 

“你想说什么。”秀莲问他。

 

朱丹泰沉默了会儿。不知从何说起。

“你又瘦了。不是答应我会好好吃饭等我回来吗?不管怎么样,都不要折磨自己的身体。”

 

秀莲听着朱丹泰对自己关心,看着他温柔的眼神,在酒精的作用下,突然不争气地哭出声来。

 

秀莲背过他,趴在沙发靠背上,把头埋进去,哭得稀里哗啦。朱丹泰见到哪里见过这样的场面。他不知道怎么安抚秀莲,就伸手一下一下顺着她的后背。

 

“呜呜呜….你是不是不喜欢我….”

“怎么会呢。”

“呜呜呜…你才不喜欢我…你喜欢的是罗爱乔….呜呜呜….我是她的….替代品…..我讨厌你!!”

“你是你,她…是她。你不是任何人的替代品。”

“可她是你自己找的女朋友…我是你父母介绍的….你一定是更喜欢她….”

“我现在喜欢你。”

“你骗人!!你只有喝醉了才会亲我抱我,可清醒的时候甚至不会主动牵我的手…..你一定是喝醉了把我当成了罗爱乔才那样的!”

“不会。我知道是你。”

“呜呜呜….你还在骗我!….呜呜呜”

“没有。我记得你的味道。”

 

朱丹泰觉得喝醉的秀莲好可爱,他把趴在沙发靠背上的秀莲揽到自己怀里哄她。秀莲抽抽噎噎梨花带雨地继续哭。于是朱丹泰决定转移矛盾,反正现在她钻进了牛角尖,听不进他的解释。

 

“秀莲….你喜欢我吗?”

“呜呜呜….你都不喜欢我….我怎么能喜欢你。”

“嗯,我知道。你在朋友面前永远笑得那么开心,而在我面前却总是拘着。像是对待家人朋友之外的陌生人。”

“不是!没有!我也不知道….我有点怕你。”秀莲突然不哭了,躺在朱丹泰臂弯里若有所思道:“你很少笑,跟你聊天的时候很像是在与长辈对话。我不知道跟说什么你会感兴趣。”

“这样吗?原来你是觉得我无趣啊。”

“不是不是!也还好啦。”秀莲把头埋进朱丹泰的怀里,伸出手臂环住他的腰。

 

突然她似乎想到了什么,拔高声线:“那你跟之前那个女朋友相处的时候是怎么样的呢!经常笑吗!你们会聊什么呢?”

朱丹泰赶紧拉回话题:“我那么无趣,那你为什么还要为我流泪?”

秀莲回答不出来,有点羞恼:“不知道。我想睡觉了。你回去吧。”她突然从朱丹泰怀里挣脱着,起来逐客。

“我不走,留下陪你。”朱丹泰重新把她拉回来。

“那你要跟我睡吗?”秀莲抬起了头,因为大哭过还泪汪汪的双眼恳切地盯着他。

“睡?”朱丹泰怕是自己听错了。

“就是那个意思。”

“你清醒吗?等你清醒了再说。”

“现在不清醒,但避孕套是我清醒时候买的。”

“你还有避孕套?给谁准备的?”

“你啊,还有谁。”

“你倒是好意思去买。”

“Target自助结账的时候看到了,临时起意拿的。”

“你明天醒来会后悔的。”

“不会。”

“……”朱丹泰无言。

“快点!做不做?不做快滚。”秀莲急躁起来。

“做。”

 

本来卧在他臂弯的秀莲微微侧身,双手主动攀上朱丹泰的肩膀,胡乱在他脸上亲吻起来。她像是只小兔子毫无章法地蹭着朱丹泰的脸。细细密密的吻使朱丹泰起了一阵痒意。他捧住秀莲的脸颊,望着她泛红的双眼,手指摩挲了她温软的嘴唇,然后低下头去进攻。但他并没有长驱直入,而是温柔侍弄着她嘴唇的轮廓。秀莲学着他的样子回应。说起来这仅是他们的第二次接吻。两人的舌尖再次触碰时,秀莲没有退缩,而是与他相互舔舐交缠在唇畔。渐渐她的身子软了下来,融化在他怀里,被吻得乖巧服帖。她脑中一片空白,无法思考,就只是本能地贪恋朱丹泰的气息。

 

朱丹泰将她拎起来调整姿势,使秀莲面对他跪坐在自己腿上。此刻她双眼已如笼着水雾般迷离,手缠着他的脖子不肯放开,嫩白的大腿弯折在他两侧的胯边,塌腰往前向他倾倒。双眸染上情欲的秀莲娇羞妩媚。他一手扶着秀莲的盈盈一握的腰肢,一手去抚摸她裸露至腿根的皮肤。他的嘴向秀莲耳后探去,用力吸着她独有的芳香,然后顺着脖颈往下舔舐,来到胸前薄纱上方隆起的部分,他腾出一只手摸索到秀莲裙子后背的拉链,单手却怎么也拉不开。他把另一只手也拿过去固定住,下巴抵在秀莲的肩上,环抱着她,费了好翻劲儿,终于拉开了大半截。朱丹泰拉下秀莲一侧肩上的吊带,秀莲的半颗乳房随即暴露在暖黄的灯光下。她突然回过神来,猛地抱住朱丹泰,上身贴着他。她做不到第一次就开着灯,害羞地缩在朱丹泰的肩上:“别在这里,去我房间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后面我要开大🚗咯

接受不了的姐妹看到上面为止就可以了

微博和老福特给我吞累了....链接不管用 不愿再试


想看继续看🚗的姐妹,只能麻烦你们去微博找“快乐派送局副局长”了 因为老福特私信发不了图片。我从微博私信给你们~

评论(48)

热度(9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