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乐派送局办事处

Chapter 16 赤裸

之后,朱丹泰似乎把手头的业务重心移到了北美。他开始更多地驻留秀莲的公寓。那些墙上对于他而言曾经无暇顾及的油画,朱丹泰渐渐迷恋。因为这些画引得秀莲神采飞扬,她能不厌烦地细细讲述每一幅画和她的缘分,其中不乏让她提起仍然觉得忍俊不禁的段子。说到兴奋的时候她还会喊他把画取下来,教他用放大镜他细看画作随着不同光线变化的色彩和细腻的笔触。只有这样她真正沉浸虚空的瞬间,朱丹泰才能看到一个完全剥离了申恩建设的小姐,朱丹泰的未婚妻,这样那样标签的申秀莲。在校门前惊艳过他的青春洒脱的吉光片羽,和眼前生动又专注的女孩渐渐重合起来。

 

“丹泰哥哥,怎么一直盯着我看。”笑眼弯弯的秀莲转头,恰好捕捉到朱丹泰毫不掩饰的欣赏的目光,心中微甜,又不自禁低头的笑起来。

 

“我在想我们秀莲真的很棒呢!”朱丹泰捉住她的手,真心地称赞。朱丹泰喜欢把秀莲小小的手握在手里搓磨,细腻光滑的皮肤,纤细修长的手指,造物主真是偏心,连指甲的形状都是完美的。

 

秀莲踮起脚,轻轻凑上朱丹泰的唇,男人的嘴里是好闻的薄荷香味。女孩闭上眼,感受男人的舌尖带着侵略的进攻和探索,心中有蝴蝶翩翩起舞,然后蝴蝶一路从心中蔓延开来,飞向她的指尖和小腹。秀莲觉得自己的身子软软的,又带着一点暖意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篇不是车 是火箭

所以完整版只能在微博看啦

评论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